向甜进军

当初就是在电脑上看凹凸世界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往下翻了翻金看见一部瑞金文,然后我就进来了。

〖幻金〗跨时空刀子2

*文笔不好

*打斗戏较多


哈喽我是大家的旁白因为作者不会写打斗场面让我解说

:别叨叨赶快的


上期回顾:就算你跟他一样!


1.

嗖嗖几个破空声传来,直接打在了紫堂身上。瞬间紫堂的头发由紫变黑。


金一看不对劲就想上去,但是一团黑雾出来阻止了他,金只能先把重力放在黑雾这里。

黑雾的战斗能力不高但是速度很快,为了尽快帮助紫堂金也只能放一个大范围攻击矢量牢笼,在能量碰到黑雾时黑雾也瞬间消散。


他们在打的同时,旁边的紫堂全身正在变黑,嘴里还念念有词。“为什么要抛弃我”“父母的仇恨为什么我来抗”“为什么欺负我”啊啊啊啊啊啊啊!“我!要!破!坏!一!切!”


等金出来时就看见紫堂正在这样立马上前,紫堂也注意到了他,立马使用了自己的元力来攻击。中间出现了六芒星阵,召唤术:大斯巴达。


突然从阵中出现了一个身体身体通黑手拿盾牌和大刀的布偶?直接上前抄金砍去。


接下来就是解说时间了嫌无聊可以跳过。



金一边使用矢量坚盾,一边使用矢量冲击。成功的防御住了但是矢量冲击也被防御住了。


金想快点结束但又不想伤到紫堂,于是在地下弄一个牢笼把大斯巴达给圈住,直接收缩。紫堂也因为大斯巴达受伤精神而摔倒了。


“啊啊啊啊,没用没用真没用,不要了算了给你把”说完一团黑雾直接包裹着紫堂把它摔到矢量箭头上

“紫堂”看见紫堂幻摔过来金就把矢量箭头变软包裹住他,但是他身边还被黑雾缭绕。


金知道只有俩种解除方法,可以用第一种的话他绝对不会用第二种。一个是让他感受到温暖,另一个到黑暗森林是拿材料。


金为了弥补自己以前的过错,在这里照看着紫堂。到了深夜紫堂也醒了,不过看见他下意识直接走到角落里,抱着自己的头,黑雾越来越多了。


看到这里金也心里也很不是滋味,不过他也知道他说什么都没用,然后就靠近默默的抱着他。再说了一句“不用怕了紫堂我发誓我绝对不会让你被欺负了。”

紫堂幻在他刚刚触碰之时又抖了一下,俩个人谁也没有说话,都各自流下了自己的眼泪,黑雾消散了一些。



呜呜呜真温馨,咳咳好了还没有完,我就来冒个跑缓解一下气混所以继续把。


一会紫堂睡着了,金也自主躺下了冥想起来,所以紫堂早上醒来时看见的就是这个场面。看见自己床上多了一个人先是惊讶一番,然后在仔细的看。

一个衣冠不整,双眼紧闭,粉嫩的嘴唇微微嘟着,还喊着着他的名字躺在他旁边。

然后金发男子也随着起来了,然后看见了自己就笑了笑然后抱着自己,“好久不见啊紫堂”刚刚一道光也划过黑暗越阔越大。


“你,你是谁啊”就算在怎么可爱但是在床上突然出现一个人的冲击力还是很大的,导致他脑袋差点死机。


金也知道他这是失礼了,金脸上有些不情愿但是说了一些事告诉他。


“因为无尽宝石碎了所以时空错乱这里相当于你是未来”

“未来,那那你是谁”

“对,我是你的朋友不过,因为你不是这里的人我要送你回去”怕他不信金就把精囊里的照片拿了出来


而紫堂大脑当场成功了死机了,然后顺了半天才明白。

“也就是说我不是这里的人,你要送我回去”对紫堂来说不伦是现在还是过去都跟他没有关系,反正他是一个毫无作用的人。

不过看了看照片里的自己,和站在他面前的金紫堂有点想回去认识一下他。“所以我们现在走”

“对,但不是现在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,你看一下你自己”


紫堂幻也在镜子里看了一下自己,黑色的头发,黑色的眼睛,黑色的衣服,几乎全是黑色的东西身上还有些黑雾。(注:能力强的人才能看到黑雾)


“我这是这么回事啊”看到他这个样子金也不好说实话就说是穿越过来的病毒,带到你身上了只要过几天就好了。


这几天紫堂和金一直在玩耍,起初紫堂不愿意出来但还是出来了,身上的黑雾已经快要没了。不过最后一点总是不退。


金就绞尽脑汁想起来以前。


“紫堂我们去玩那个吧,紫堂,紫堂”金看了看站在门口不走看着游乐场的紫堂幻。

“紫堂想去游乐场玩嘛”

“不不用了走把金”

“没关系,我们一起去游乐场玩吧”

紫堂一直推辞奈何比不了金的热情就跟着金一起进去了。

紫堂幻在进入这个游乐场很约束,还一直拉着他等到没什么事的时候就也开心的玩起来了,经过怎么一玩紫堂幻好像放下了什么。


然后金就把他带到了一个游乐场,是让人回味以前的游乐场而制造的。


“紫堂这次我们一起去游乐场玩好不好”

紫堂看了看游乐场好像想到了什么直接说“算了把金”

这次也跟上次一样紫堂抵挡不了金的热情跟着金一起进去,然后紫堂还是拉住金的手,一直等到玩过俩小时后才放开。


俩人一起去玩云霄飞车,不过只有一个人的座位了,金就先让他玩,然后一会一起玩。紫堂也有点不愿意,不过想了想还是自己一个人坐进去了



等这一时间下来紫堂身边的雾气终于消散了,身上也发着亮光,身体也慢慢变回原来的样子。


然后他们就一起回去了,才怪,要不这就是甜的了,而且剧情太少了。


在这一瞬间,紫堂想要找金的身影,但是看不见金。身边的黑雾瞬间又聚集了,起来耳畔也出来了声音。

“哈哈哈,他还说和你是朋友这和你父母有什么区别”

“不是的,不是的他说过会等我的,会等我的”

“别在自欺欺人了,说的好像是你父母没说过这句话一样”



“幻怎么样,玩的开心嘛”

“开心妈妈”

“那紫堂先玩云霄飞车,我们在这里等你好不好那”

“唔,那爸爸妈妈你们不会走吧”

“不会我们在这里等你哟”

“好的妈妈,爸爸我先去玩了”


回来的时候紫堂幻找来找去就是没有找到自己的父母。

“妈妈,爸爸,你们在哪里,你们是不是不要我了,妈妈爸爸”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