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甜进军

当初就是在电脑上看凹凸世界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往下翻了翻金看见一部瑞金文,然后我就进来了。

〖all金〗假如金乱说话被发现

*文笔不好

*很短

能接受的往下





嘉金

“哇,感觉前五真的好帅啊,要是能嫁给他们就太幸福了”

“有什么幸福的先说说嘉德罗斯,只比我高一点点,去了头发估计还没有我高”

“怎么矮连腹肌都没有把,下面估计也是连10厘米都不到,还怎么给你性福”

“你怎么一直不说话啊抖眼睛干嘛,生病了吗”

金随着他的目光看,只看了嘉德罗斯正看着自己,眼神好像再说编你继续编。

“渣渣,很有能耐啊,我又矮,又没有腹肌,还短小”

“哈哈哈,怎么可能那我说的不是你”

嘉德罗斯也没听直接把金带走了。然后金4天没回来。




瑞金

“这次说格瑞”

“格瑞也没什么不好把,就是有点冷”

“怎么不好了作为发小我得说说,,首先他的皮肤奶白奶白的。他应该是真的没有腹肌,我都没看见过(只是没见过格瑞脱衣服)我感觉我都能扑倒他”

“你怎么一直不说话啊”金看了看自己的后面,看见格瑞正一脸黑线的看着自己。

“今天7点回来,晚一分钟加一次懂”

金只能乖巧的点头然后快速冲往家里去,你说为什么现在好像是6:53。金好像6天没回来




爵金

“这次说银爵”

“你还要说”

“当然那几次只是一个意外,他们都经常找我,但是银爵只找过我一俩次没关系的”

“银爵什么都好,就是太黑了,估计再晚上作估计都看不见人影。还有他的恶趣味,他的元力居然是锁链,是要玩捆绑play嘛”

金看见不说话,就立刻往旁边跑,然后被抓住了“我都不知道我的锁链有这个用处,既然是你提出的,那你不试一下”

说完银爵就带着金走了,金5天没回来




雷金

“这次说雷狮”

“说雷狮你不要腰了,要是被他听见你一星期都回不来”

“没事我跟卡米尔打听过了,今天雷师去酒吧不回来”

“那雷狮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把,很完美啊,要身材有身材,要身高有身高,对了肤色也很正常”

“没说他发外在,说的是内在,他经常三天俩头的去酒吧。这是去干什么那。我还听说他性生活很乱那。他也不怕得艾滋,我都怕他提不起了”

金看见又没说话,肩膀上还有一只手他知道他没了。

“我提不起了,小鬼要不要试试看我起来起不来”

“算了把雷大爷”

“不可能”然后金就被带着了,一星期没回来




安金

“今天说安迷修”

“你还不死心嘛”

“安哥你又不是不知道,就算我这样说他也不会生气来〖毕――〗我的”

她看了看旁边黑着脸的安迷修正在做检查,她就知道今天金觉得要没,因为这已经是他第7次检查了。

“安哥是真的什么都好,性格好,身材好”

她看了看旁边的安迷修眉头舒展了一些

“就是他温柔了,如果作的话估计没什么快感”

她能直观感受到安迷修的脸越来越黑了,然后安迷修快速走过来,啪了一下金的肩膀,说要去检查室检查。金也不想看见前四个一样,就抱着安哥说好。

这次她算是知道什么叫自己被卖还帮你输钱,大哥他帮人检查东西从来都没有用过检查室啊醒醒

然后金八天没来学校,安迷修也挺猛的,不过知人知面不知心啊。安迷修你这件事作的太丧(gan)心(de)病(piao)狂(亮)了。



――end



下面是解说

结束,只有安迷修有检查室的钥匙,连老师都没有。嘉德罗斯是为了看看格瑞在金那里没,格瑞是去接金放学,银爵是为了推荐自己的暗能力,雷师是听见他跟卡米尔说的话了,安迷修是听见了他们几个的所作所为来堵金的。



准备写番外(肉)你们想看那个就投票把,没人的话金安金了

嘉金1

瑞金2

爵金3

雷金4

安金5





评论(49)

热度(41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