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甜进军

当初就是在电脑上看凹凸世界,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往下翻了翻金看见一部瑞金文,然后我就进来了。

〖幻金篇〗跨时空刀子1

*多元素混合的世界

*这是一个差不多长的刀子

*除了一些人例外几乎每个都是单人篇

*文笔不好

*幻金,一丝丝斯金

*有旧金形象

*回忆杀很多

以上能接受,就开始了。


1.

看着满是高楼大厦,飞车、飞行、骑着坐骑的。下面的人也很多,看起来很拥挤。看了

啧只是30年不见有变样了,一个穿这法袍金发蓝眼的人,身上还别着个锦囊和令牌。看着满是高楼大厦,飞车、飞行、骑着坐骑的。

下面的人也很多,看起来很拥挤。看了看令牌的红点,小声嘀咕了一句应该就是这里没错了

听到这句话周围人都离他较远,不敢碰到他。


还是比较怀念一千年前啊,比这里好多了。

在想的一瞬间突然看见一个紫发男子弯曲这身子,看起来唯唯诺诺的,身上还有一丝不明的气息

看到这一幕金愣了一下,又快速往前冲,但是人群太多被挡住的。看见他冲过来大家也只能快速走过,尽量不招惹他。


看了看令牌,他已经跑不见了,自己的气息还是太大了嘛,金低骂了一句。本来想看见他们的为什么,会怎么难受那。

没被关好的精囊里跑出来一个照片,照片除了金色的光辉还出现了紫色的光辉,上面是一个紫色头发的男子开心的站在金的旁边。

看见这个金把精囊关住,握住照片,对他说你也感应到你主人了吗?也想和他汇合吗?你能不能带我去找他,照片冲向了一个地方。


2.

大家听到这句话反而又离他远了一点,然而在人群中出现一个带着双马尾,眼上还有黑眼圈的人念念有词,

“真是的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,啊~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,不过这里的冰淇淋倒是挺好的,今天就吃双筒三重巧克力牛奶脆皮巨无霸冰淇淋吧”

金的精囊的一个照片发出了略灰色的光光,精囊也动了动,只不过金急于找紫发男子没有注意到



3.

金跟着照片的方向走到一个胡同里,看见这个胡同和紫发男子,金走到胡同尽头看见紫发男子真在被人殴打,勾起了他的回忆。

“野孩子,野孩子,你就是是个没人要的野孩子”在漆黑的胡同里几个小孩子在对另一个紫发孩子边打边骂。

这时魔组和人组还没有结盟,所以像他这样人不人,魔不魔的存在人魔两族都不会待见他。更何况他父母已经没了,没人保护他,也是人们和孩子欺负的目标。


被欺负的紫发男孩,脸埋在胳膊里身上全是被殴打的痕迹,就这样被欺负着,眼角含着泪水,嘴里一直说自己不是野孩子。还以为自己要像以前那样被欺负到他们累了,但是今天有点不同。


“你们怎么能欺负人那”一个稚嫩的声音从胡同口传来,那些人愣了一下,被发现做这种事想要逃跑,看见居然是比自己还小的孩子和自己妈妈的话顿时就不怕了。

为首的人还大义凛然的说,看他这个样子又不是人,我们想怎么欺负他就怎么欺负他,就算打死了别人也会拍手叫好的。


“你们怎么能这个样子,他也是条人命啊”

为首的人显然烦了看了一眼他金色的头发,自己妈妈可是说过颜色不对就不是人类,就可以欺负,还有一句有些发色是什么的不能惹的早抛在闹后了。

“你看看你这个颜色,肯定不是人类,哼。兄弟们打他”听到叮叮乓乓铛的声音,紫发男子把头埋的更深了,因为自己他才会被打的。至于救人别开玩笑了,他看那个人的身高估计才6岁。



“你没事吧”听到这个声音他把头抬起来看了看,脸上有伤的金发小孩子,黑暗的胡同里唯一的一到光照在了他身上。

“没事,谢谢你,谢谢你,谢谢你救了我”

“不用谢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我叫紫堂幻”

“紫堂幻啊,真好听的名字,我能和你一起交个朋友吗?”

“当,当然可以”

“那紫堂我们就是朋友了”

朋友嘛,就像天使一样,真漂亮啊。为了守护这一到光他发誓一点要不惜一切代价守护他,甚至性命。回忆结束



4.

“你们这些人放开紫堂!”


“什么人连我豹哥的事也敢管”那是一群混混,可不是孩子,听到这样的声音当然是要人死消息才不



“你们怎么可以欺负紫堂”

“蛤可笑,我们欺负谁要跟你说嘛,啧上”一旁的一个人拉了拉他老大,颤颤巍巍的说了一句“老大他,他,他是金发啊”

那人一听才注意到,刚想跑身边一群箭头直接冲过来绑住了他们。“欺负完紫堂还想跑不可饶恕”金现在不想杀他们只想救紫堂。


金走到紫堂边用以前一样的笑容来对他说“已经没事了,你没受伤吧紫堂”本来以为说了一句就会步入正轨跟他交朋友在找个时机跟他说。



突然在天空中出现来一个较为熟悉的声音“啊啊啊啊,怎么可能让你这么快就好,要想让他回过去可没那么容易”嗖嗖的声音破空而来,一个个黑刃打到了混混们的身上。



紫堂也抬起头来,不过眼睛已经被一群黑雾所笼罩。看见他愣了一下又十分害怕的缩了回去。身体颤抖的更加厉害了。



他这样明白了,这个事情是有人在搞鬼,但是他却看不见他,找不到什么人声音,也很熟悉。在他思想的时候身边的混混一个个站了起来,身上缠满了黑气。


金感觉事情越来越不受控制了,这明显是在三百年前的那天已经被销毁的噬黑模式啊。


紫堂听见嘶吼抬头看了一下,然后迅速的跑到混混的后面,混混也不攻击他,只是盯着金。


“略略略,我的事情还没完成哪,先让他们配你玩玩吧,拜拜咯”


声音一消失四个小混混一起攻击过来,把召唤出自己的原理技能,分工明确,在东南西北各个方向一个。

俩人近攻击,俩人远程攻击。金只想快点解决他们,所以上面的规矩早晚了况且这是也是特殊情况,


在他们靠近的时候地下又出现了大些箭头,那些箭头缠绕在一起攻向了他们,那些人都敌不过直接再次倒地。黑刃也掉落下来

头上出现了一股风压,金瞬间躲过去,一看是刚刚没来的混混老大。他一见一击不中,直接把刀丢了出去冲向金。

金比他更快直接一个打箭头打在了他的身上,插在他上面的黑刃掉下来,刀刺到了金身上可是连一处伤口都没有。

金扭头看了看紫堂已经走了,心中满是愤怒和伤心。

『为什么他会有噬黑刃』

〖还有,紫堂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〗



6.

已经知道了紫堂已经出来,金只好去一起紫堂去过的地方寻找他,找到他在去把噬黑刃的事情这是上报。

去了森林公园,去了燕菲商场,去了游乐场,这些是他在一起年前爱去玩的地方了,不可能可以。看了看地图,正想找人寻找,但是一个地方引起了他的注意力。


一个在一千年前保留下来了,紫堂也喜欢去的,陵西綤庙。



“紫堂,紫堂你怎么住在这里啊,要不要回我家住把”看了看四周都破破烂烂的寺庙,金比较心疼的。

“不用了我从小达到也没有父母,自己也很没用很丑陋,而且我也一直住在这里的没关系的”

“才不是,紫堂最厉害了什么都会,那像我做一个家务都不会,还被姐姐骂”

“哈哈,那不是你不想刷才被你姐姐吵的嘛”

“啊!不提了不提了,紫堂我饿了,给我做吃的吧”

“你自己不回家吃饭的话你姐姐会吵你吧”

“才不会那,紫堂~我!真!的!好!饿!啊!”

“哈哈哈哈哈,好好好别闹了金,你先去歇一会我吧现在就去做饭”

“我也要帮你紫堂”

“好啊金,那今天就让我们作炖好的吧”

“好啊,冲呀”

看了看被改新的寺庙,眼角的泪水慢慢滑了下来。那一次也没有做成一顿丰盛的晚餐,很对不起你呀,现在我能做了你可以品尝嘛。


从屋子里传来轻微的抽咽声和说话声“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我还是得不到朋友,不能变强,我已经,已经很努力了啊”

听到这个金立马到了里面,看了头发已经有些边黑的紫堂。


“你居然找到了这里,不过接下来可没有那么容易了,在那个人回来的时候,我是不会让时空之石回复的。就算跟他几乎完全相似的你也一样”




――请敬请期待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